網頁

2012-07-26

南非美食~生日快樂在南非


不同背景、年齡的我們,在同一天生日,在同一家店和朋友們一起聚餐慶生,
因為有緣,讓我們大家聚在一起,這一晚,我們從台北各個角落出發,一起在南非相聚 :)

[Hot key] 吳董興起送了我們奶酒和紅酒各一瓶,外加他個人獨具風格的生日快樂歌.....

2012-07-24(二)
19:30 晚餐
開團人:我本人
成員:我本人、傑森、查爾斯、柯柯和葛蘿莉亞(賢伉儷)、佑珊、Cherry,共7人
相聚店: 南非美食(台北旗艦店)


故事先從中午開始說.....
生日前夕,卻很豪邁的感冒了
於是今年的生日在口罩當中度過
但是,滿滿的歡樂帶給我許多元氣
這比那些感冒藥要好得多XD

謝謝超有心的阿祈馬倫的戚風蛋糕~超好吃又不會很甜!推推~
還有天下第一強的強力大補丸,快樂補不完~讚啦XD
真的是好溫馨。
原本在office就低調的想說過一天是一天,
沒想到午餐完回來後突然被叫去我都驚訝了,
部門的大家偷偷準備了一個蛋糕給我,
還因為正好有人在旁邊會議室開會,
於是大家決定低調小聲的替我唱祝歌,
然後我也很爭氣的幫大家跟主管許願加薪,雖然可能找錯對象了,
真的是好感人。

晚上聚餐,雖然約人約的很臨時,
但大家真的很給面子,我好感激好開心…XD
聚餐的地方是名列我的口袋名單前三名的"南非美食"(登登登登~)
(我又忘記拍店門口了XD...所以只好又從google大神那求一張)
1 .義式軟絲
(清爽又開胃~推)
2 .匈牙利紅酒燉牛肉
(肉好大塊~推)
3.英式魚排佐國寶醋醬
(你若來南非,你要記得點~推)
4.古荷蘭燉肉
(大家一致好評~推)
5.海大蝦佐醍魚醬汁
(蝦子整隻吃連殼都不用撥了~好吃!~推)
6.焗烤雞肉起司
(雞肉好好吃~推)
7.西班牙魚飯
(裡面有魚、有培根等~飯愈接近鍋粑的部分愈好吃~推)
8.主廚湯品-龍蝦湯
(運氣超好,讓我們遇到高貴很貴的湯品,口感似南瓜湯~推)
9.季節水果
飲料另外加點…
大合照

我們7個人是點set好的合菜一起share
換了一道菜,價格多退少補
老闆娘親切的像媽媽一樣
時不時來關心我們用餐
還告訴我們這些食物的典故
和他們食材用料上的用心
他們做的用心、我們吃的開心
真的是親切感人XD

有緣的是,今天剛好左右隔壁兩桌也同是來聚餐慶生的
大家還互相一起唱祝歌,三桌的人全部一起超熱鬧的

隔壁右邊那桌的壽星是60歲生日的吳董
也許他喝醉了太high~
幫我們這桌一起合唱了生日快樂歌
還大方送了我們兩瓶酒:奶酒和紅酒

吳董也以他個人獨具特色的嗓音和他同桌的朋友們
一起和我們唱生日快樂歌,讓我們看下去↓

第一次遇到這麼歡樂的場面真的是好感人,
小米真的是很謝謝大家相挺XD
我真的是超感動的雖然沒哭

再來張大合照 :)
真是太溫馨好感動,希望大家下次再聚不要太久拜託XD

最後謝謝佑珊的禮物~啾<3~它好可愛我要把盒子留著XD

南非美食-台北旗艦店
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66巷2弄5號(中華開發對巷)
TEL: 02-2767-4522
TIME: 11:00-14:00.17:00~21:00



3 則留言:

  1. 焗烤雞肉起司!!我超喜歡吃焗烤~~~~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親友 生日快樂啊
    把身體照顧好為了妳的夢向前衝 甲佑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耶私! 加油!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
Enter your comment...

无觅相关文章插件,迅速提升网站流量